Hlavender

谢谢你喜欢如此不起眼的我

【Mysticx你】粉丝“掰直”计划4(完结)

心态爆炸的产物

真的难受

唉,心态崩了心态崩了

哪有那么多幸福美满的结局,人生常态多是BE

07

“我喜欢你,哪怕你喜欢我妹妹…我也想告诉你。”

“哈?!”

那天陈圣俊表白的情景还历历在目,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……你头疼的想着。

“呀!狗崽子你快给我个答复!”

看着屏幕上陈圣俊发来的消息,你头更加疼了。

你那天太震惊了直接跑路了,然后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两天。

“呀?!人呢?!!!”

你硬着头皮打开fb“我不喜欢你妹妹,我也不喜欢你,抱歉。”

刚发完你就删除好友,关闭VPN,卸载软件,拔卡,做完这些,你感觉整个人老了十岁,你想你需要给自己放个假了。

08

陈圣俊用手紧紧抓着鼠标,死死的盯住屏幕上翻译出来的几句话,半晌,认命的叹了口气,趴在桌子上任由眼泪肆虐。

不想与你的相遇泯灭在时光里,所以想做些什么来证明它曾经存在过。

他做了,却让你逃离了他的身边,像一场大雨,雨停,你离去,只让他一个人感到寒冷,冷彻心扉。

END

今天太难受了给个BE,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【叹气】

评论(9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