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lavender

谢谢你喜欢如此不起眼的我

【Mysticx你】粉丝“掰直”计划【真 · END】

恭喜WE,恭喜RNG
虽然今天心态崩了但是还是为你们祝贺
说好的HE

世界那么大,中国那么多人,我还能再次遇见你,真好。

-
计划好的旅行被你临时把终点站改在了南京总决赛现场,和现场的粉丝一起又哭又笑,在他们举起奖杯后拍了照发了微博“世界那么大,能喜欢你真好。”

散场后你一个人在路边等车,刷到了新评论,是一个乱码一样的id,“我也是【图片.jpg】。”
       
配图是你戴着Mystic的应援头箍低头玩手机的样子,你急忙抬头,不远处陈圣俊拿着手机对你笑的很开心的样子。

你眼睛一酸,眼泪又流了下来,他慌了,几步走过来,想抱住你又犹豫着不敢张开手,你噗嗤一笑,抱住了他。

“想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得了冠军,真好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还喜欢我吗?”

“…嗯。”

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在看过那么多宜人的景色后,我才发现,我最想分享的人居然是你。

-

有点烂尾XD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