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lavender

谢谢你喜欢如此不起眼的我

【benx你】一见钟情与日久生情(上)

《一见钟情与日久生情》

好久之前的梦xxx
折腾了一个月我终于…有空产出来了
中秋快乐!!!
有了新脑洞懒得写下的我xxx
刚刚从野外生存出来的我又过起了劳动节,劳动节过完又要写作业,这么高产你们快夸我!!!【求夸奖】

01
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奇妙,明明她不是最好看的那一个,明明她不是最优秀的那一个,你却一眼就被她吸引,再也挪不开视线。

于南东贤而言,你是一见钟情,也是日久生情。

你们初次见面是在s7的小组赛里,电梯间的相遇,之后的相识,一切都是那么理所应当。

你们交换了QQ,却也只是朋友,他主动找你的时候并不多,平时都是你找他瞎bb。在小组赛最后一天晚上,他却突然把你叫出来,把你拉到酒店天台。

“咋啦?”

“嗯…想不想…去看比赛?”

你知道他指的是接下去的八强赛“可是我没抢票呀”

他没说话,从身后拿出一张八强赛的工作证递给你,你接过来一看,工作岗位上面写着‘南东贤家属’五个大字。

“虽然有点突然…但是我对你一见钟情”他说着蹩脚的中文,中间还有点卡词,一看就是背的,你突然有点想笑,却在看到他真挚的眼神后变得心跳加快,你想,你也是喜欢他的,不是对于偶像或是职业选手,而是对于一个男人。

你双手捧住他的脸,虔诚而又温柔的在他脸颊落下一个吻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02

在八强赛的休息室,你戴着这张工作证站在南东贤身后接受着队员们的打量。

“南东贤你哪拐来的未成年?”

“你这样犯法的你知不知道…”

“没想到啊你居然是这种人…”

……

你在他身后探出头,弱弱的说了一句“其实我今年十八了……”

休息室内顿时鸦雀无声。

他往左挪了一步,指了指你“girlfriend”

“emmm…你们好?我是we…的粉丝…也是ben的老仙女…”队员在听到你说we的时候眼神明显亮了起来,你不禁后退的一小步。

“过来坐ben的椅子吧,妹子哪的人啊喜欢we多久了?”康帝第一个上来招呼你,把你往南东贤的椅子推。

“emmm…我是广州的,喜欢we…三年了吧”

腿哥给你递了一杯水“在武汉上大学?”

你接过水道了谢“没有,我在上海,复旦大学”

WE众人对你肃然起敬,语重心长的对南东贤说了一通一定要珍惜你WE难得出个文化人不容易之类的的话语,ben无措的向你求救,你早就在一旁笑到肚子疼,没有了一开始的拘谨。

03

闹完了你还是回归粉丝身份,坐在第一排看着舞台上的他。不同于休息室的他,舞台上的他身上好像发着光,让你没法移开视线,整理外设,喝水,与队员说话,哪怕只是笑一笑都有着超乎常人的魅力。

啊,心空【捂心口】

你相信不止是你一个人这么觉得,因为旁边妹子尖叫着喊ben的声音真的太大了!!!

比赛结束的很快,你还没看够南东贤,他就已经过去握手了,你赶紧冲回后台,他已经在休息室门口低头玩手机了。

“ben!!!”

他抬头,正好被跑过来的你一把抱住。

“?”

“我果然,还是好喜欢你!”

你把头埋在他的胸口,听到他轻笑一声,心脏快速的跳动,与他的心跳声融为一体,然后他说“我也是”。







【新脑洞】
“岁月”小姐与“时光”先生
你惊艳了我的时光,我温柔了你的岁月。
一个人一生中会遇到两个人,一个惊艳了时光,一个温柔了岁月,很遗憾,我一生只遇到了你,很庆幸,你能陪我走过接下去所有的路。
这是一个关于陪伴的故事。

有人想看吗?

评论(1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