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lavender

谢谢你喜欢如此不起眼的我

【李相赫x你】关于武汉的一件小事

《岁月伴时光》片段

女主可能玛丽苏
想要一个能和他平等的人
毕竟爱情只有平等才会长久
这个女主真是我最喜欢的女主了TVT
也想变成这种人

没啥灵感所以只能用小片段混混xxx

其实我有好多梗写了一半,每天写一两句话,等我写完了就有一段超长的更文期!

去过武汉现场的朋友们都知道,武汉的冷气开的是真的足,以至于每次打比赛你都要穿上外套,可是今天…你的外套放在了休,息,室。

造成的效果非常明显。

bp阶段你还能说空调开的很足,很爽。

开局十分钟你已经冷的开始起鸡皮疙瘩了。

开局二十分钟你已经冷到开始哆嗦了。

“兄弟们…我好冷啊啊啊啊…我们快点打完好吗TAT”

“好的”

“没问题”

为了照顾被冷到抓狂的你,skt队员们加快节奏,在27分钟拿下了这场比赛,你摘下耳机舒了一口气,终于可以结束了。

你刚要去握手就被人扯住了衣服,你回头一看,是李相赫,你弯腰凑近他“怎么啦?”

他没说话,起身低头脱下外套披在你身上“别感冒了。”

你赶紧穿好外套跟上他“没想到我们相赫这么体贴呀~”

02
你开心过了头以至于忘记了你外套背后的ID是Faker,在台上鞠完躬转身就走,引起现场一片惊呼,你瞬间想起了什么,快速跑回休息室。

最后你的外设是李相赫帮你收拾好带回来的。



下面是剧情衔接部分

03

跑回后台的你还没坐下就被工作人员带回台上准备采访,尽管中途你以各种理由想回休息室,但都被拒绝,你只能尽力面对观众生怕后面的id露出来。

“我们请Time选手给大家打个招呼吧。”

“大家好我是Time,是SKT的AD,来自中国。”

………

“刚刚呢我们看到SKT这把27分钟就结束了比赛,而你们选的阵容是偏后期的,你们为什么突然改变了战术呢?”

“啊…嗯…因为…嗯……我太冷了…想让他们打快一点”话音刚落,现场响起了很大的笑声,你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,引起一阵尖叫。

“SKT真的是很有把握呢,下一个问题,握手的时候也看到了Time选手你穿着印着Faker id的外套,是你们俱乐部印错了吗还是?”

“因为我太冷了相赫才借给我的,而且,我也被称为下路的faker呀”

“time选手看来看了很多的评论啊,那么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了,恭喜SKT拿下这一战,谢谢time选手接受我们的采访,请稍事休息,期待接下来的比赛。”

04

因为外套事件,你不再遮遮掩掩,公开了粉丝们一直都知道的事实——你和李相赫的恋情。

“从2009到2017,认识八年,相恋一年,我陪你拿下了两个世界冠军,你陪我从幼童到大人,你惊艳了我的时光,幸而我一回头,你还在温柔的注视着我。”配图是你和他这几年的照片。

随后SKT官博转发了你的微博“Faker说,最应该感谢的是,他不够好不够成熟的时候,你陪在他身边,他最激动的时刻,你陪他一起见证,你才是惊艳了时光的那个人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