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lavender

谢谢你喜欢如此不起眼的我

【朱一龙x你】愿你低谷与辉煌时,我都在

谨以此文献给值得身披荣耀的人,所有人。
大半夜的夜来非了,所以有了这篇文。

电竞repo

我热爱电竞,我也喜欢两位老师,我觉得这两者是有相通的地方的,所以我把我最热爱的领域和我最喜欢的两个人写在一起了,希望不会太ooc。

感谢每个观看的人。













01
【constant再次带领队伍走向失败!ONE是否还能恢复当年的辉煌?】

一大早起来就看到这样的新闻,这令你本来就在崩溃边缘的心情又往前踏了一步。

“我rnmpp,我大哥超级牛批的好吗,这群人都是用星际玩家吗???”

再不爽你也得敷着面膜整理好心情和仪容仪表,今天你大哥还有比赛呢。

随便吃了点后你就匆匆踏上了去s市的高铁,还好你家近,可以给你来回折腾。

到了之后你没急着在楼下蹲点,而是和姐妹打了个招呼就冲向了楼上的火锅店。

等你点完了菜,就收到了姐妹的消息:“姐妹!!!我E来了!!!你家C神不在!!!”

“???”

你看着开始冒热气的火锅汤底陷入了纠结。

想去,但是constant不在……

没等你纠结完,你就看到店口走来一个纤长的身影。

等等…这身材有点眼熟…这脸也有点眼熟……

C神…?!

你默默盯着他的身影,直到他落座之后你才一把揣起笔记本和笔一步一步挪了过去,最终停在离他一米远的地方。

你就在原地踌躇着,想上去却又不敢,想回去又舍不得。

如此几分钟后服务员朝你走了过来:“你好小姐,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?”

话一出口,自然吸引了面前人的注意,你迅速挪开目光拿余光撇他,见他看你一眼就转回去后松了一口气:“没有,谢谢。”

待服务员走后你终于鼓起勇气走到他面前:“你好constant,我是你的粉丝,可以给我签个名吗?”

他朝你笑着点点头,接过了笔纸,你又补了一句:“id和名字都签可以吗?”

他闻言有点诧异的抬头,还是点了点头:“好的。”

他签的很快,节骨分明的手在纸上唰唰两笔就完成了签名,他把纸往前翻了一页写上了他的名字,朱一龙。

他把笔记本递给你的时候你还是有点懵的状态,心脏咚咚咚的好像下一秒就要跳出胸膛,你接过来,下意识的说了一句:“constant,我喜欢你,非常非常喜欢,你打的很好,加油。”

说完你微微鞠了一躬转头就跑进了洗手间。

缓了好久你才缓了过来,打开手机发了一条文盲式感慨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龙哥他有那——么好!!!】

等你回到座位的时候ONE的其他队员已经来了,正和他举杯可乐喝的正欢,他坐在中间却是最安静的那一个,只是微笑着陪他们一起闹,不是最耀眼的但却足以让人挪不开目光。
啊,你果然还是很喜欢他。



tbc

2018.09.25

看评论叭,没有动力写了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评论(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