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lavender

谢谢你喜欢如此不起眼的我

【meikox你】恋爱恐惧症

文不对题系列

上个月月初的点文了,最近突然想起来,赶紧写了混一下xxx

我真的不太熟田野求谅解!欢迎提意见!

@魔法少女萌多 希望你稀饭¦•ˇ₃ˇ•。)

对不起我ooc了!!!

想要评论!

“恋爱这种事有什么好的,当朋友不好吗,”你嘟囔着,转头看了看田野“幸好你还在。”

“嗯…”他敷衍的应着你,有些心不在焉。

‘如果不是你这么讨厌恋爱,我也会告白的……’

“我到底有什么好啊他们不喜欢女神喜欢我。”你没在意,接着感叹。

‘你哪里都好,除了不喜欢我。’田野在心里接上。

“我还是喜欢像田野你一样单着,多好。”

‘一点也不好……’

“话说田野你怎么不说话啊?最近比赛不顺利?”你凑过去揉了揉他的头发,嗯,手感不错,再揉一下。

田野一边庆幸自己昨晚洗了头一边把你的手从头顶拿下来“我只是在想事情。”

“想什么?…难道你也要交女朋友了?!”

“……”

“卧槽真的?!你不要你老铁了?!”

“没有…我只是在想你老了怎么办。”田野无奈地给激动的你顺毛。

“没事呀,我还有你呀~对不对呀田野哥哥~”你没心没肺的朝田野卖萌。

“是是是…”

田野在内心叹了口气,拉着你往便利店走去“不是说要喝酒吗,来,我陪你。”

“诶诶诶我是开玩笑的!”

你拉不住田野,看着他开了一瓶又一瓶啤酒,像喝水一样不管不顾的灌下去,最后瘫倒在你家的客厅里。

你认命的叹了口气,走过去,把田大少爷拖上沙发,给他脱鞋子、擦脸。

把他收拾好后你松了一口气,正想走开却被他一把抓住手“别走…”

“我不走,乖”你安抚性的揉了揉他的头。

“骗子…”

你一怔。

“假装说是恋爱恐惧症,其实就是个胆小鬼,连和喜欢的人告白的勇气都没有的胆小鬼……”

你浑身一震,颤抖着问他“你…知道我喜欢的人……?”

“你还给他设了私密文件夹……真他妈以为老子心不会痛吗!”

你愣住了,一个大胆的想法浮现在你脑海,不管田野是不是醉了,抓住田野一阵乱晃“田…田野…你…你看着我…说……你…你是不是……”

田野迷迷糊糊的坐起睁开眼看着你“怎么有三个你啊……”

“你…不许跑!告诉你个秘密……等…等我起来…我要跟你告白!哈哈哈哈……惊不惊喜……”

“我其实根本不想和你当好兄弟……我那么喜欢你……”

田野的声音渐渐低下去,迷糊时好像有雨滴落在他的脸上,他伸手摸了摸,被抓住了手,十指相扣,不知从哪里传来的几句低不可闻的呢喃。

“傻子…谁想和你当兄弟啊……”

田野睡醒的时候感觉头都要炸开了,他想拿手揉头却发现不知道何时与你十指相扣,你把头趴在沙发上睡的正香。

他低下头静静的端详你的眉眼,眉毛,眼睛,鼻子,嘴唇,田野咽了口口水,目光无法从你的嘴唇上移开。

就这一次,你不知道的。

田野慢慢的靠近你,却在中途改变目标,小心的吻了吻你的额头。

你早已睁开你的眼睛,好笑的看着他对上你的目光后不知所措的表情。

“怕了?”你支起手,满意的看到他的眼神更加惊恐了

“昨晚某人不是还说着要和我告白呢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说不想和我当兄弟呢~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,醒来就说话不算话了?”

“……”

见他躲闪着不肯看你,你突然的就觉得没趣了,站起身就准备走人。

没走几步手就被人拽了过去,你跌进一个散发着酒味的怀抱。

“才没有说话不算话……”

他一手托住你的后脑勺,一手环住你的腰,慢慢的向你的嘴唇靠近……

不知过了多久他才放过你,你面色潮红的埋在他的胸膛,听着他不寻常的心跳。

“我早就想告诉你了。”

‘扑通扑通扑通’

“我喜欢你,才不要当你的兄弟呢……”

‘扑通扑通扑通’

“那…就当我的男朋友吧”

你抬头,见他脸上是掩饰不住的惊讶,笑了。

“如何?”

“甘之如饴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啦现在是真的再见啦,谢谢你们几个月的观看

评论(6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