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lavender

谢谢你喜欢如此不起眼的我

【peanutx你】当你是一位粉丝(现实版)

当梦想照进现实系列

希望大家理智gank

洲际赛堵电梯里,看到选手不管他在干嘛都直接冲上去

还有一个大哥gank童扬一直在录像,人家打电话也录

真的是够了

在等车的产物,没有改直接按照心里想的写完的

我怀疑这个公交车站没有28路,我等了至少半个小时

你们猜哪个版本才是真的呀

01
有时候我在想,为什么要让我遇到你呢,为什么你离我那么远呢。

要是,要是我不喜欢你该多好,你这么冷漠,这么怕中国粉丝。

我这么想着,看着你从酒店外进来的身影,这些想法又被我抛到九霄云外。

但看着你一边鞠躬一边往后退,脸上是掩盖不住的慌乱,我起身的动作又僵住了。

你就这么害怕粉丝吗,或者说,害怕中国粉丝。

02

好不容易都死心了,为什么你又要让我遇到呢。

还是这么尴尬的时候。

站在酒吧外面看着你和朋友开心的说话,我的心跳快到要跳出来了,韩王浩啊,你要不要听听看?

我们站在外面那么久你都没看到,是有多放松才能看不到我从未离开的眼神,我又怎么忍心打扰你这在中国难得的清闲。

可我又怎么甘心,怎么甘心放你这样离去。

你是多么害怕粉丝啊,害怕到冷漠,害怕到逃避,害怕到我听她们提起心都在抽疼。

因为爱而伤害还是因为爱而离开,为什么这种选择题没有一个两全的答案呢。

怎么才能在不让他反感的情况下和他说哪怕只有一句话呢。

我不知道啊……

03

听着你开心的声音,我终究还是没忍心为了我的私心打扰你。

拿了纸写了“peanut fighting 愿你身在何处都能天高地迥”,让服务员递给你。

朋友在用粤语和服务员交流的时候,我一直看着她,实际上是在看在她背后的你。

你完全没在意我们,以为我们只是别的客人,连一个眼神都没给我们,我多想时间停留在这一刻,就这样一直看着你。

04

我知道我和你的单方面相遇就到这里结束了,你开心,我也很开心。
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铺天盖地的悲伤淹没了我,眼泪怎么也停不下来,怎么办啊。

05

我和你的第一次见面,以我单方面的激动的开始,以我无声的哭泣结束。

评论(9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