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lavender

谢谢你喜欢如此不起眼的我

【peanutx你】当你是一位粉丝(幻想版)


不好意思,这个幸运的女孩子是我【不要脸】

01
SKT回酒店的时候你还在和朋友聊天,看到她们都冲过去,你的东西还没收拾完,你就索性不动了,静静的看着他们走远。

你看着花生一边鞠躬一边后退,好笑的同时又有点心酸,都是因为之前洲际赛让他对粉丝开始害怕了啊,暗自庆幸自己没有和她们一样跟过去。

正想着,你正好对上他的视线,你急忙转头假装收拾东西,等到声音远去你才一把抓起东西往他们离开的方向冲去。

到达电梯的时候他们刚好关上房间,你叹了口气,和朋友一起回房间,真不知道好还是不好。

02

刚看完比赛你们自然不会那么快休息,刚到房间没多久你们就打算去探索一波酒店,去找找泳池。

可能是因为酒店的构造太迷,你们一直没找到泳池在哪,反而把那一层逛了个遍,还偶遇了c9。

在你们再一次路过酒吧的时候,你听到里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,你脚步一顿,对着你朋友说“这不是花生的声音嘛?”

你探头看了看,那一头灰毛,不是花生还有谁?

你瞬间爆炸,心跳加速,在外面无声的尖叫。

在你和朋友确认了无数次后,她们终于承认,那是花生。他好像没发现你们,和朋友聊的很开心,你放下心,纠结要怎么办。

你的私心想让你上去让他签名,但是考虑到他和朋友等等一系列状况,你无奈的承认,这是不可能的。

你想来想去,还是写了一张“peanut fighting”的纸条,和服务员说转交给他。

你在外面偷偷看着服务员给了他,他低头拆开,看完了之后视线转向了门外,正好撞上了你慌乱的脸,你急忙逃跑。

你跑到电梯间,还没来得及缓和一下激动的心情,他就走了过来,走到你身侧,把你的纸条给你看,对你露出一个标准的心形笑容“谢谢”

你不知所措,愣愣的摇了摇头。

“不需要签名吗?”

你一听,急忙把朋友的本子和笔递上拿过去“你的名字?”

“XX”

他在本子上签了几个字,合上本子递给你“照片?”

你大喜,拿出手机,但是你的手一直激动的在抖,根本拍不好,他见状拿过你的手机,和你拍了合照。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0)